Baby Corn 寶貝啃創意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83號

推薦理由:低卡輕食無負擔,上班族怕胖又需要填肚子的好選擇

每次跟朋友去日式燒烤或居酒屋之類的店,都會點碳烤玉米筍來吃

玉米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經過碳烤的關係,玉米的甜味真的比較容易被激發出來

比單純水煮、或是拌炒肉絲的料理法還好吃很多

不過好吃歸好吃,燒烤店裡三四支賣的價錢真的有點貴桑桑

點這道總會有一種心不甘情不願的感覺.....(((哈

小資女嘛!總是想吃又想省荷包、摸蜊仔兼洗褲,一兼二顧這樣

所以,當時公司收到這家店的DM時,覺得天哪我終於在凡人的世界中找到有賣碳烤玉米筍的店家,立馬揪同事一起訂

說是揪其實也沒太費盡心思,因為這家店滿69元就外送(((老闆很閒?

總之就是從那次一訂後便成主顧,只要有去信義區那一帶就會繞過去買個一盒來吃吃

 

菜單如下

喜歡重口味可以選擇焗烤玉米筍,喜歡清爽口感則推薦岩燒玉米筍

男生量可能需要再多一些才比較有飽足感,所以老闆也推出了碳烤蛋吐司跟香嫩烤雞肉

這家會成為我的目標就是因為玉米筍,而且本人蠻重口味的,所以其實沒什麼選擇障礙

每次來絕對必點焗烤玉米筍-孜然口味還有玉米鬚養生茶,其他餐點就是依照當天感覺來選擇

這天來剛好遇到老闆修改菜單的第一次上線

這次修改菜單是增加了套餐,之前只有每個餐點單點

覺得搭配成套餐的想法不錯,可以滿足想多樣口味嘗試的顧客

我跟朋友點了

五號餐:孜然焗烤玉米筍+焗烤蛋土司

四號餐:岩燒玉米筍+香嫩烤雞肉

玉米鬚養身茶

S__4227090

孜然焗烤玉米筍+焗烤蛋土司

超大氣的焗烤鋪在玉米筍上層,焗烤內還有滿滿火腿,再隨意地灑上孜然粉,簡單賣相十分可口

土司烤的如此輕薄酥脆,中間的蛋是半熟的唷

蛋汁流出混著現烤香酥的土司,外酥內軟建議趁熱吃風味最佳

好吃到完全可以拋開減肥的想法如果不敢吃半熟的蛋,可以請老闆改成全熟

 S__4227089  

香嫩烤雞肉

老闆採用雞胸肉,聽說雞胸肉的熱量是所有部位中最低的

肉質口感非常棒,而且老闆在烤前先用特製醬料醃製過

搭配旁邊的小黃瓜,讓人不會油到膩口,反而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如果份量再多一點就更大心了

S__4227088

玫瑰鹽岩燒玉米筍

老闆說岩燒玉米筍跟玫瑰鹽的搭配是菜單中最能滿足女性需求的一道

像我朋友就超愛這一味,清爽以外又很健康

我覺得能單獨與『鹽』 搭在一塊且風味要很和諧,就表示這食材本身是非常新鮮、品質好

因為這樣的搭配最能吃出食物的原味

不過像我這重口味的人,每次點岩燒玉米筍還是會選蜂蜜芥末醬

果然不是走養身路線的....

S__4227091

玉米鬚養身茶

最後這個玉米鬚茶我一定要大力推薦!!!

超級好喝的!而且營養價值超高!

集健康、美容、瘦身功用於一身

如果真的沒辦法戒有糖飲料的話,我很推薦就來買玉米鬚茶吧

老闆會提供蜂蜜,讓你自己調甜度

而且都是當天現熬,沒有加防腐劑的。所以三天內一定要飲用完畢喲

之前去買的時候剛好老闆的女朋友在攤位幫忙

我只能說驚為天人!超正、身材超好(((聽說是空姐

當下已戀愛

現在是沒圖沒證據啦

但是真的,可以去店裡看!

看她也自己在倒玉米鬚茶喝,而且也推薦給客人

因為實在是很想跟她有一樣的身材,直接跟老闆說給我六瓶

想說一天喝兩瓶 我要激瘦!水蛇腰!Q彈肌!

呃結果已賣完沒貨

 

平心而論,這家真的是蠻值得去試試的創意料理

大家到信義區、國父紀念館附近遊玩

或是平常上班就在那附近

若是不想負擔太大的滿足口腹之慾

Baby Corn寶貝啃絕對是值得一吃的店

 

寶貝啃輕食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83號

電話:0958-308-587

營業時間:14:00-賣完為止(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ie 的頭像
    Vickie

    Little Miss Crazy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